close

來到京站1F,就會發現這裡除了是台北轉運站的購票處外

同時還有很多知名的連鎖美食餐廳、咖啡店

其中,他也不例外❤

 

店名:N.Y BAGELS CAFE 京站店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不是他的早午餐、義大利麵等洋食

蘇菲要介紹的就是它們的招牌----貝果!!!!!

如果你總因為他店內客人太多,不願意等候!或是想買個麵包類回家隔日當早點(蘇菲這天是後者)

就可以跟我一樣選擇to-go囉!

我買的分別是全麥貝果&肉桂葡萄貝果

01

肉桂葡萄貝果

它們家的貝果比起「好丘」的貝果我覺得更鬆軟些

好丘的貝果雖然很札實,但是我覺得冰過一晚之後再加熱他的筋性反而太過強韌

讓牙齒沒有很好的蘇菲難以下嚥,BAGEL本身的香氣也比較沒這麼到位

反而這次外帶NY的貝果讓我頗滿意的

02

這個肉桂葡萄貝果,一打開包裝就是撲鼻而來的肉桂香

上面的花紋非常美麗,他有肉桂的香味,剝下一口咬下卻不會有很多人害怕的肉桂嗆鼻味

軟而帶勁的面皮越嚼越香,溫熱的在口中透著麵香

03

請他外帶時先幫你切成兩半,就更方便塗上抹醬了

04

下面這個是全麥貝果,柔軟程度比肉桂葡萄的在鬆一些

單吃麵皮也是頗有一種甜味

05

06

下面這個抹醬不得不推薦---核桃起司

一個2盎司的盒裝,鹹甜口味的creamcheese,裏頭有著核桃、楓糖提味

07

08

塗在BAGEL的內層,增添更多風味,也帶出濕潤的層次,看著看著都一直吞口水呢!!!

09

10  

喜歡貝果、喜歡起司,就可以找一天去外帶一下囉~~還有很多種口味的貝果和抹醬等著我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