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博客來書店看到了這個agnes b.的品牌特刊 

隨書還附贈限量版的戒鍊組 當然是毫不猶豫地趕快訂購阿

其實我一直對這個近幾年興起的品牌有著很深的興趣 我不是瘋名牌的人(當然也沒錢可瘋)

但我喜歡的是品牌的態度 和他們想要傳達的意義

這個是書的外衣 用盒子裝起來的(正面)

IMG_5158.JPG

(背面)

IMG_5159.JPG

內層的戒鍊組

IMG_5161.JPG

書衣

IMG_5162.JPG

裡面談到了agnes的故事 還有很多現在agnes擴及到的層面!

IMG_5163.JPG

在看這本書的同時 我買了韓國的布朗尼蛋糕 一盒裡面有4個 一盒$119(在7-11買的)

每一個熱量100大卡 今天晚上不吃晚餐熱量不會超過~

IMG_5164.JPG

IMG_5165.JPG

IMG_5166.JPG

口感是零食感的布朗尼 一咬去就會酥掉 口感偏甜 但突然就是想吃有點膩的東西 

份量小小的吃完剛好填滿腦中需要的幸福感!

IMG_5167.JPG

好囉!邊吃就邊來看這本品牌特刊囉!

裡面有幾頁特別我節錄出來給大家

因為我很喜歡agnes女士創作的理念

比如說下面這張圖說的;不管做什麼,做自己就有魅力!!!

任何人都能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位

活出自己最閃耀的魅力!

IMG_5168.JPG

agnes b. VOYAGE系列 :

除了復刻一些經常出現在設計中的識別符號

一貫且不會過度奢華的低調時尚 讓你去旅行的很有感覺

IMG_5170.JPG

配件組

IMG_5171.JPG

帶有浪漫的香水

我覺得很酷的是這款香水的來由是Agnes躺在海邊花園睡著時

在夢境嗅到的味道 為了保留夢中這股味道 用氣味拼湊出夢中的感動

我覺得就是很簡單的理由 就可以做出最貼近人心的作品

IMG_5172.JPG

生活或許總是充滿意外 總是波折重重

但我們要學得就是品嘗生活的甜度 隨時保有happy的心

想想開心的、值得慶祝的每一刻 讓自己的生活 就像品嘗苦甜的咖啡一樣

值得細細品味

IMG_5173.JPG

這句話 總是在我腦中回想著

對於想做的事、想愛的人、想追的未來

我希望我能像Agnes b.的品牌精神依樣 勇往直前  愛 去做就對了!

IMG_5175.JPG

看到這句話 突然驚覺這不就是蘇菲現在正在做的事嗎?

或許一篇部落格的力量很微弱

但這正是我傳達生命美好 讓大家一起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最寫實的力量

或許 很巧秒的在這一分這一秒  就可以連結起很多人的共鳴 或是影響到閱讀者的決定

創造更多更甜蜜、更美好的時刻 

IMG_5176.JPG  

希望大家都可以了解蘇菲這篇文想要帶給大家的

不是要大家崇尚名牌

而是試著從某些有大眾精神指標的東西中 找出屬於自己的意義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