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可能有發現蘇菲發文的間隔頻率越來越大,真的很對不起一直支持蘇菲的菲寶們,

主要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未來可能會暫停在這裡的發文,不過別擔心,

因為美食是我生活的重心,所以我還是會持續在粉絲團裡分享美食

同步在instagram也可發現我的美食蹤跡,所以今天這篇壓軸場,

當然要用一家超級厲害的來做震撼收尾,請大家拿好筆記看下去!

1.jpg

IMG_0440.JPG

這家位於信義安和與台北101之間的歐陸美食餐廳,真的是超級厲害且有個性的美食所在,

深藏在巷弄裡的必嘗名單

Gumgum代表著無拘無束、自在灑脫的生活態度,

用叼著一根菸小解的那瞬間告訴大家,找回自己最放鬆的那一刻

IMG_0376.JPG

大面積的落地窗與木頭裝潢,搭配不成套的精選餐具與桌椅,

藉由看似隨興卻又是細細條選的任意組合,

呈現出一貫的不拘小節與設計品味,這種lifestyle完全就是蘇菲所追求的人生目標阿

聽說這家店是由五位科技業的年輕人一同創業的成果,懷抱著對於美食的熱忱,

發揮彼此的專長,成就了這麼一家別具特色的餐廳

IMG_0371.JPG

IMG_0363.JPG

IMG_0368.JPG

IMG_0367.JPG

IMG_0375.JPG

接下來先帶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菜單,很感謝阿甫非常詳細的推薦,

一聽他說完我每個真的都想吃

我和好姊妹們聽完心中只想著,看來我們要多來幾次,

而且這裡的環境,晚上真的超適合下班來小酌配招牌雞翅的阿

menu.jpg

一看到下面右邊那頁,我整個超驚訝!竟然會有一整頁菜單都是各種口味的雞翅,

彷彿之前到美國水牛城玩的回憶瞬間浮現

但我總覺得這裡的口味更多更豐富,重點是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下次蘇菲一定要吃吃這次沒吃到的金沙蛋黃!

menu 1.jpg

另外還有很多創意料理光看名稱就讓人口水直吞,而且它們目前來有很多菜色正在研發調整中,

我深深覺得真的必須多來幾次才能完成感動收集!

menu 2.jpg

menu 3.jpg

招牌的酒款除了啤酒、紅白酒及氣泡酒外、還有很特別的公主系調酒,

所有名稱都是迪士尼的公主們喔❤

menu 4.jpg

點好餐之後,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用雙眼,用相機或手機,好好記錄這個空間帶給你的無限愜意跟感動

IMG_0379.JPG

菜色們紛紛上桌,在木製的五角形桌上,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的香氣,真的是礙於一個部落客之姿

不然一上桌我覺得要搶先大快朵頤,集結了各種顏色繽紛的料理,光味覺就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IMG_0443.JPG

首先,這道光香味就迷倒我的菜色「香料奶油蘑菇&松露薯泥 280元」,

光盤子的藝術美感就深得我心

最讓蘇菲喜歡的莫過於整體風味的協調性,不管在味道上還是口感上,

都非常圓滑舒暢,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G_0388.JPG

IMG_0389.JPG

蘑菇在奶油的調味下,非常濃郁且多汁,在香料的提香下,也多了不少歐風料理的精髓

最讓我喜愛的還是松露薯泥,我本身就是個松露愛好者,

外面很多西餐料理都會加上松露二字,有的不是味道過濃不真實

不然就是因為成本過高所以吃起來很稀微,但他們家的真的認真打動我跟好姊妹的心,

還有人說可以自己嗑完這一盤,你就懂他有多好吃了!

在綿密的薯泥包裹下,松露點綴其中,恰到好處的比例,會在口中停留很久,餘韻無窮

IMG_0391.JPG

IMG_0393.JPG

IMG_0451.JPG

接下來先推薦一下他們家的兩大招牌,其一是啤酒、第二當然就是雞翅,啤酒配雞翅這個爽度破表的組合

你可以輕鬆在他們家一次滿足,重點是,選擇超多,絕對不怕你吃膩

IMG_0397.JPG

我這次點的這款算是比較基本款且人氣的口味,「紅點龍洞窖藏拉格啤酒 220元」,這款採用大麥麥芽釀造,

順口程度真的是輕盈無比,平常啤酒一向不是我喜歡的品項,主要是因為常常苦味比例高,口中停留的厚度又太高

但這款有種清香,非常清新,我覺得非常可以接受!

IMG_0398.JPG

既然介紹了啤酒,當然緊接著登場的就是雞翅囉,我們選擇的口味是「微火蜜楓糖雞翅 230元/8隻」

他們以將耳熟能詳的水牛城雞翅融合了不同原料,變化出結合在地、

異國多樣風味的 10種GUMGUM獨門雞翅料理

我覺得他們真的非常用心也極具創意,像這款帶點楓糖香甜滋味的雞翅,

保留火烤的微酥脆口感,鹹甜開胃

IMG_0402.JPG

IMG_0405.JPG

下面這個我要把它列為這次的創意組第一名,「墨爾本帕瑪雞胸披薩 370元」,

是得你沒看錯!他是披薩!P I Z Z A!

IMG_0408.JPG

IMG_0410.JPG

相信各種披薩大家都吃過,不論是主打窯烤、脆皮、手擀、芝心還是社麼噱頭,

但大部分還是以麵粉餅皮做變化,但它們家的是直接下重本,把餅皮直接換成雞胸肉做底,

上面以瑪格莉特風味為主,放上番茄橄欖跟滿滿的起司

熱火烤過後,香濃起司的飽足幸福感下,藏的是吃起來很爽口的雞胸肉塊,

很聰明的是,原本相對口感較柴的雞胸肉,可能因為上層鋪了滿滿多汁的番茄跟起司,

所以在熱烤過後,也讓肉質更加軟化,完全吃不出原來她是雞胸肉

IMG_0412.JPG

IMG_0413.JPG

IMG_0457.JPG

再搭配淋上清爽醬料(有點像是蜂蜜芥末醬的味道,但層次更豐富)的沙拉,這道菜蘇菲真的超愛❤

IMG_0414.JPG

另外兩道主菜也是很厲害,深深覺得這家餐廳的廚食真的是功夫了得,「泰式酸辣海鮮麵 430元」

IMG_0419.JPG

IMG_0422.JPG

同樣的,光在擺盤上就可見他的細膩與用心程度,而且用料的新鮮與豐富,

還有調味的精準拿捏,真的不是蓋的

花枝的彈牙感與鮮蝦的扎實,麵體本身的調味跟原本以為會像是很酸辣的泰式口味,

但其實是偏向有點帶甜的沙嗲醬

再自己淋上一下檸檬汁提味,還有附上的核桃,

增添更濃郁的風味整合與口感提升,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家店的深厚基礎

IMG_0425.JPG

IMG_0426.JPG

選用寬板麵條我覺得也很聰明,不只彈牙度更提升,裹覆上這美味的醬料面積也更多,真的是好吃無敵推!

IMG_0453.JPG

最後一道要推薦給大家的也是它們店裡的人氣招牌主菜「溫泉蛋松露蘑菇燉飯 420元」

IMG_0427.JPG

看到那顆吹彈可破的晶瑩剔透溫泉蛋了嗎,真的是超強大的,

而且這對於愛溫泉蛋的人來說,真的是必點聖品

同樣的他的燉飯除了維持義大利燉飯本身仍帶有一點米心的口感,

但我覺得他們還是有稍作一些調整,

讓他的口感更符合台灣人沒有完全能吃這麼硬(常常會以為是沒煮熟)的習性,

但仍保有燉飯應該有的精神,兩者的平衡做得很好

IMG_0432.JPG

IMG_0435.JPG

沾滿了滿滿蛋液的松露燉飯,同樣是濃濃的松露香氣外,蛋香的濃郁更增添了很多全新風味,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IMG_0447.JPG

IMG_0449.JPG

看完上面的介紹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又再次心動,還有太多太多我想一一品味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看到我介紹的你們

一起坐在同樣的美好時空,享受Gumgum Beer & Wings的美食們❤

也再次先跟各位菲寶們說聲暫時goodbye,等蘇菲之後工作生活之間取得更好的空間時,

會再用更多文字來感動大家的

在此之前,就請大家先多多關注我的蘇菲遊樂食記粉絲專頁,以及instagram囉~~愛你們❤

IMG_1874.JPG

 

§店家資訊§

店家推薦指數:★★★★★.5☆

店名: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電話:02-2758-5987  接受預約/外帶

營業時間:12:00-00:00  消費方式:現金,信用卡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umgumtw/

追蹤更多美食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huang0514/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