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蘇菲媽咪的生日 所以蘇菲我決定來做一些好吃的幫他慶生

最後決定要來做的就是Pizza!!!!!!連餅皮都是自己桿出來的喔~~~

首先餅皮由於我們做的是薄餅pizza 所以需要的是高筋麵粉 再加上天然酵母 經過一段時間發酵後

當它變得澎澎的時候 就可以開始把它桿的平平的

而pizza基底的醬料 是先把洋蔥碎和蒜末炒香之後 加入新鮮番茄切丁加上番茄醬

還有巴西里香料 黑胡椒 鹽 糖 高湯 再用 小火把湯汁收起 就成了我們的醬汁囉~

再來上面的配料我放上了蝦仁 香腸 蘑菇 青椒 紅椒 黃椒 起司絲 光準備這些配料 還有桿麵

煮醬汁 就耗費了我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呢!!!

等我們把配料都鋪上去了餅皮之後就漲成這個樣子囉

IMG_5698.JPG

放進預熱200度的烤箱烤20分鐘 熱騰騰又juicy的pizza出爐囉!!!!!!!!!!

IMG_5699.JPG

這個是第二個出爐的~~~

IMG_5700.JPG  

我總共烤了三個~四個人吃還有剩呢~我們一家真是小胃!!!

餅皮烤完剛好不會太硬 有脆脆的餅皮口感 內餡的鹹度除了像香腸本身的鹹味之外 

其他的鹹度來源就是我塗在基底的洋蔥蒜末番茄醬汁 口感微酸又帶有蔬果的甜!!!

祝媽咪生日快樂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食譜 披薩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