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行程是昨天的 由於回家太累了 所以連電腦都不想開 今天再來補紀錄囉!

昨天和三五好友約好在早上九點半民權西路站集合 三台機車五個人就這樣頂著大太陽 往貓空的路上去

會約熱得要死的早上是因為怕颱風外圍環流下午會下雨 但是真的是有夠有夠熱

辛苦了我們的三位可愛司機 但有鑑於有人不想要露臉怕被女友發現 所以蘇菲就沒有照出他們的樣子囉!

IMG_5426.JPG

為什麼會去貓空呢~是因為蘇菲念了三年的大學 貓空就近在咫尺我卻從來沒有上去過

所以呢感謝我的好朋友們願意捨身陪君子 帶我上貓空一遊囉~

要去貓空的路上會經過蘇菲的學校 有標示非常清楚 騎機車的朋友們不用擔心不會迷路~

IMG_5428.JPG

 

IMG_5429.JPG

騎到一半會看到路標有兩個方向 但別擔心 我們的車隊們兩條都走過了 兩條到貓空的路都差不多喔!

IMG_5430.JPG

沿途天氣真的好得不像話 但要提醒大家的是 真的要做好防曬 因為蘇菲昨天回家就發現手臂曬傷了QQ

IMG_5431.JPG

這裡就是貓纜的最頂站 貓空站!!

IMG_5436.JPG

不知道可以去那裡做做的人 就可以到貓纜戰中的服務中心 裏頭就可以拿到貓空的遊覽地圖囉!

IMG_5442.JPG

陽光好大 突然覺得我們又年輕了起來~應該是說我們本來就還在青春的階段!!!:)

IMG_5451.JPG

到了中午 貓空沒什麼好吃的 我們一群瘋狂的人就騎往了臨近這座山的深坑

中午吃了串燒臭豆腐 更瘋狂的是 吃完中餐我們又翻山越嶺回到貓空!!!!!!你說我們瘋狂不瘋狂!

IMG_5461.JPG

還好聰明的蘇菲小姐我本人有帶撲克牌來 差不多下午兩點多 我們就在這裡瘋狂打橋牌

雖然蘇菲的腦袋還沒有很開發 但也不至於輸得很慘 動動腦真的好棒!!!

IMG_5468.JPG

IMG_5466.JPG

從茶館望下去 是漂亮的台北盆地景觀 雖然沒有碧海 但藍天白雲就夠讓我陶醉了!

IMG_5469.JPG

下午五點 我們騎車下山 前往晚餐地點 位於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的南城 

那是泰式料理吃到飽 對於喜歡酸辣重口味的朋友 還有胃口大的朋友 這裡會適合你們來吃~

詳細菜單內容就請大家自己上他的網站看一下

http://www.southerncity.htm.tw/

非常多道菜~生意非常好 也請大家要去吃的話可能要先訂位喔!

IMG_5471.JPG

即將要去歐洲玩的露比小姐也來吃飯 讓我們一起祝他一路順風:)

IMG_5477.JPG

最後這是露比小姐推薦的飲料:俗擱有力的名稱→王老吉

喝起來有點像是仙草蜜 不會太甜 還蠻好喝的喔!!!

IMG_5475.JPG  

 

下次機車團友們約好要陪我去考機車駕照 請大家用精神支持我一次考過!!!

之後還要去北海岸、烏來、花蓮、綠島~~敬請期待:)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