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6/28

片長:157分鐘

主演: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蘿西杭亭頓、

《超危險特工》約翰麥可維奇、《新郎不是我》派翠克丹契、《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法蘭西絲麥朵曼

 

終於來到了第三集,這集大家可是引頸期盼等了很久

從預告片一出來就引起熱烈討論 itune點閱率更是破600萬次

從2007到2011 每一次變形金剛再出現 都是影壇最火熱的話題

這次的變形金剛3 追溯到當時賽博坦星衰亡 而帶著能量柱逃出的「御天至尊」

最終墜落在月球 而連接著人類史上創舉--阿波羅號登陸月球的這段歷史

揭開了不單純的陰謀

博派的老大柯博文來到月球重新啟動了御天

然而這其實是御天和狂派密卡登的陷阱

他們打算重啟能量柱 在地球這個星球重建屬於它們的賽博坦星

如何阻止地球全面被佔領 身為狂派剋星的Sam還有柯博文大黃蜂等

再度聯手 拯救地球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故事

不得不說這樣的故事真的就是很有漫畫風格

英雄主義的最佳體現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知道好人永遠會戰勝

這部片我想賣得當然不是劇情 因為單靠這種團結就能贏的情感戰術

有更多戲可以與之抗衡 大家無非是衝著導演Michael Bay的3D技術來著的

還有就是這些已經徹底被擬人化的機器金剛們

電影真的讓我們和博派金剛變成所謂「好朋友」很自然地會投射情感在他們身上

會隨著他們的情緒高興而興奮 隨著它們的失落感到難過

而最吸引人的當然是每一幕大場景的戰鬥

大家帶著3D眼鏡 整個都熱血沸騰了

我很喜歡的是片中一開始 透過真實歷史畫面的剪接

蒙太奇的感覺讓人覺得一切好真實 也對於變形金剛的過去更有一種深刻的感覺

電影進行中 由喬許杜哈默帶領的士兵們透過飛翔衣在芝加哥飛行的那段我也覺得好刺激

好想要有一件飛翔衣喔!!我喜歡不是特效的部分 那些完全是專業的特技演員實地飛行拍出來的

 

另外女主角蘿西杭亭頓火辣的身材無非是男性觀眾朋友們的福利

維多利亞女模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雖然也是個花瓶

不過第一幕出場 就讓人為之驚艷 至少我相信男性觀眾們一定都吞了很大一口口水

比較起前兩集的火辣女主角Megan Fox

或許蘿西的眼神有點空洞 演技不如梅根 但What the hell 這齣要的是特效

女主角的演技 哎呀沒那麼重要啦 

另外我還蠻喜歡的演員派崔克丹普西

奇怪了這齣怎麼跑來演這種贊助壞蛋的角色

真是的 好啦演員本來就是要嘗試各種不同的演技 但之前在《美麗翹家人》那個深情的角色

《新郎不是我》幽默風趣倜儻的人突然演貪生 怕死的角色深令我不習慣

哎呀 算了反正這齣重點是在看特效 演技演員 不重要啦!(是這樣說的...嗎?)

變形金剛3中我還很愛一個東西就是....

 

沒錯這台紅色法拉利

我的天啊 好想要有一台!!但..還是在電影裡看看過過乾癮吧!

這種車開在路上應該會被人恨死吧!!!

 

有空就趕快搭上熱潮進戲院去看變形金剛3吧!

這股風潮近期內是不會散的 而且下片了在自己家的電視租DVD看保證

保證沒Fu!

記得要先在網上訂票才不會坐到前三排 看完你應該要想吐了吧!!!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