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內第二次造訪這家下午茶店CHIN CHIN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

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Dazzling Cafe帶起了蜜糖吐司的風潮之後 

CHIN CHIN的名氣也有受到這股熱潮而被更多人注意

我是先去吃過Dazzling才來吃這家的

因為後來Dazzling的訂位系統真的是惹怒我了!(雖然我以後還是會去吃)

 

Anyway,這天我們去吃的是法式焦糖核桃蜜糖吐司

下午茶好去處     IMG_4973.JPG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的Sunny感覺好新鮮!!

想要拍到漂亮的蜜糖吐司全形就要趁店員去拿刀子要幫你切開前趕快拍照

之前有吃過他的經典巧克力蜜糖吐司!非常甜有點小膩

它的外牆酥酥脆脆 內層的吐司條也是烤的脆脆還有撒上砂糖顆粒

但是我覺得它的內部吐司條口感不如Dazzling Cafe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明顯的砂糖粒口感 然後喜歡比較鬆軟一點的吐司條

CHIN CHIN應該會比較和你們的胃口 Dazzling Cafe的吐司條比較小條 所以脆度比較夠

 

CHIN CHIN這家店有規定每人低銷一定要點一杯飲料(這個規定不討喜)

所以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我愛咖啡!)

IMG_4966.JPG IMG_4968.JPG  

Sunny點了一杯果茶(喝莓果類型的果茶很舒暢)

IMG_4967.JPG  

Samie則點了一個蘑菇濃湯(口味不錯!還蠻濃的)

IMG_4969.JPG  

那其實我們還點了一個田園野菇焗烤千層麵

但因為急著開動所以沒有幫大家把圖片照下來!!XD

口味也是不錯!可是如果單人吃一份千層麵或是蜜糖吐司都會膩死

所以如果來這種類型的下午茶店

最聰明的選擇就是點一份鹹食和一份蜜糖吐司剛剛好

我們這天三人吃剛剛好 飽足感滿分

如果你想吃蜜糖吐司但排不到Dazzling Cafe

或是有空的話就到東區這家小巷子的咖啡館CHIN CHIN來品嘗一下囉~

IMG_4965.JPG  

【小插曲】

吃完到了忠孝復興站

站內還可以看到很漂亮的裝置藝術

有非常多的旅客都在拍照留念 大家不妨也可以到此一遊

IMG_4982.JPG

IMG_4979.JPG 

 下午茶好去處

IMG_49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 吐司 chin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